1000616笑翻天的3Y童言童語

三歲豬狗嫌,這年紀的孩子明明似懂非懂,卻又自我意識抬頭,盧起來真讓人受不了;但是你若細聽他的話語和邏輯觀念,總又令人捧腹!璿璿的笑話是從「水母」開始的!驚人之語讓璿媽覺得他應該是個有想像力的孩子;不過,有時笑話的出現,是他性格上的缺陷,硬是要在口頭上叛逆。就這樣,促使璿媽記下了這一個半月中的有趣之事。

笑話一:【水母】

有一天傍晚,璿璿和媽媽在摩托車上等璿爸,站在前面踏板上的璿璿突然指著龍頭說:「你看!有水母內!」原來他指的是摩托車的遠燈與近燈的符號啊!還真的有點像。接著,璿璿又說:「在幼幼台看到的!烏龜會吃水母喔!」平日在保母家看電視還學點東西呀!

※後記:璿媽去向自然朱老師求證,會在水底的是應是海龜,不是陸龜(烏龜),而且海龜是吃素食的,不吃水母!厚!卡通真是亂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笑話二:【雪鐵龍】

開車上高速公路前,璿媽下車去便利商店備齊點心,璿璿和璿爸在汽車上等。璿璿突然說:「你看!雪鐵龍內!」璿爸看看前方停下來的車,又看看停在後面的車都沒發現雪鐵龍的蹤影,但是璿璿又拼命的叫爸爸來看「雪鐵龍!」

「在哪裡?」

「這裡!」

「哪裡啊?」

「這裡!」

璿爸終於發現璿璿的手是指著窗外的,原來汽車旁有一塊藍色的招牌,上面雖然寫了一大串字,但是被璿璿從中找到類似雪鐵龍汽車的標誌,真的算他厲害囉!

(哈哈!是不是很像雪鐵龍呢?被我找到囉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笑話三:【三夢】

璿璿晚上和阿姨用熱線聊天,掛上電話前會說:「純純,做一個好夢!」他怎麼會講這麼成熟的話呢?璿媽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保母在他入睡前都會這麼祝福他的。但是有一天璿璿困惑的問:「媽媽,什麼是好夢?」「什麼是惡夢?」

璿媽以他的喜好來舉例說明完,璿璿突然說:「我要三夢啦!」

原來璿璿以為惡夢=2夢  ,所以他要3夢!

(喝多多不要1瓶,我要喝2瓶啦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笑話四:【我在哪裡?】

這是一場行動劇,看璿璿表演,就是一件爆笑的事!

 

(璿璿:「媽媽,我在哪裡?」)

(璿璿:「我們再玩一次!」)

(璿璿:「媽媽,你的寶貝呢?」)

從此璿媽發現,三歲的孩子以他天真的想法來玩「消失」的遊戲,手法雖然笨拙的可愛,但是璿璿為了可以一玩再玩,還會設法換句話來問。這時,大人只要跟著裝盲,就可以讓小孩開心極了,自己也可以輕鬆的休息一下。小孩,有時是很好騙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笑話五:【藍昏】

璿璿八月份已經開始去托兒所上小班了,不過,目前仍有情緒問題,和媽媽的分離焦慮讓他起床就想哭。璿媽安慰他:「媽媽上班去賺摳摳,才有摳摳帶你出去玩……媽媽黃昏就會來接你啦!」璿璿生氣的說:「我不要黃昏,我要藍昏啦!」

在〈1000616笑翻天的3Y童言童語〉中有 3 則留言

  1. 哈~璿璿的想像力跟觀察力很敏銳耶,
    水母那個我從來沒注意到,沒想到還真的有像耶!
    雪鐵龍跟3夢那個也很好笑呢~
    璿媽真厲害對璿璿的童言童語不僅能記下來,
    還有圖為證,太用心了啦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