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0621我們回來啦!(搬來搬去一場空)

真不敢相信!一個恩媽經營半年的sf88-2部落格瞬間化為烏有,事實已發生,埋怨本來想幫忙升級的恩爸卻誤砍網站也是無濟於事。思考了一陣子,還是決定繼續在這裡耕耘,讓帥璿和可愛恩的成長點滴才有位置延續紀錄,恩媽與家人能來回味這兩個孩子帶給我們的喜樂。

(Hi!我是小帥璿,還記得我嗎?)

帥男孩

(哈囉!我是可愛恩,正在學走路中。)

可愛男孩

遺失的紀錄再也找不回來,是真的好可惜!不過,恩媽當媽媽後的個性實在改變很多,不會自怨自艾,因為真的很沒空,只想帶給孩子快樂的生活,更不想讓懊惱中的恩爸火上添油,唯有自己先快樂起來,全家生活的氣氛才會更愉快。所以,真正的版主—恩媽以後會在這裡繼續為孩子寫生活紀錄的!

可愛的恩恩現在已經是一歲三個月大了,晉升為學步兒囉!他有時走,有時爬,越走越穩的他,行動力大增後,頑皮事件越來越多,跟哥哥小時候的皮樣已是不遑多讓,可是現在四歲十一個月大的哥哥卻越大越穩定一點,至少能聽得懂爸媽的話,危險的電器、剪刀都不會去亂玩,而且喜歡畫畫,也能畫出可愛的作品了。看著兩兄弟的成長變化每月不同,恩媽是該再花點心思繼續記錄這些點點滴滴,未來空窗期,回味往事就靠現在的努力了!

所以,這一篇,是版主恩媽(也是璿媽)給自我打氣用的,未來大家會在這兒繼續看到我家兩個寶貝的成長喔!

(我是到圖書館來練習用腳逛逛的!)

學步兒

(不過,爬行速度還是比走路快一點!至少我能好好控制車頭不翻車!)

爬

(我不是在罰跪啦!是看圖書館的小朋友在做什麼。)

罰跪

(璿璿現在是個中班生了。)

1020529

2 thoughts on “1020621我們回來啦!(搬來搬去一場空)

  1. 原來是這樣,想說前陣子想看看你們家二個小寶貝的近況,怎麼連不進去了;
    不過璿媽處理事情的態度我真的要好好學習,改改我的脾氣了,我也會繼續支持璿媽的網誌,每次我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上來看你們家兩個小寶貝的生活點滴呢~
    璿媽咪~ 加油!!!!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