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626家聚–幫奶奶慶生

今天是奶奶的生日,我們一家人相約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聚餐,可惜大姑姑一家人都在南投,這次沒有參加,等一下我就幫大表哥和二表哥的份吃光光囉!

這是美麗又高雅的奶奶,我就像一隻泥鰍,讓奶奶抓不住!

這是我的表弟,快要滿一歲嚕!以後會不會追著我玩車子呢?

這是可愛的表妹,還有爺爺,大家一起來拍張紀念照。

拍照時,弟弟突然練起功夫,嚇得我的鞋都快掉了呀!

小小的龍爪手怎麼還不放過我!

妹妹說她選那個位子才是對的!

受不了了,還是去找一下媽媽吧!

哇!救命啊!

拍照當然要先選個好位子喔~!

大姑姑,下次家聚你們要回來喔!

後記:

臭璿璿也有今天!一歲左右正在練握力的時候,璿媽的頭髮可被他拉斷了不少!不過依今天的表現看來,璿璿極度忍讓,沒有抱怨,也沒有哭泣,對於更小的弟弟妹妹只有逆來順受的停在當下,不敢輕舉妄動,因為他深知自己一轉身反而會讓弟弟妹妹受傷,這可都是平日在保母家的訓練。感謝保母教璿璿做個好哥哥,今天帶出門,表現得很有規矩喔!

在〈1000626家聚–幫奶奶慶生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哇~璿璿很棒耶,弟弟一直拉你頭髮你都沒有不悅或生氣,
    果然有大哥風範,給你拍拍手啦~
    嘻~小表妹果然漂亮又聰明,選了個好位置,才能美美拍照。

發表留言